啊~

媽咪我真的越來越懶了啦  好懶得整理照片和寫文

 

今年12月也有帶小寶貝和CC去巨城看好大顆的耶誕樹

 

PC088935.jpg  

 

因為有訂巧虎 小寶貝學巧虎自己上廁所 穿褲子

去年有一陣子小寶貝會主動說要坐馬桶寶寶

一陣子後開始抗拒  我也沒有很積極

想說 等她主動想要坐再說吧 怕一直強迫她 反而會有反效果...應該是媽咪懶惰吧...

 

PC088957.jpg  

 

最近看了巧虎自己穿褲子後  自己學穿褲子

現在尿一泡尿 可能她覺得不太舒服就會自己脫尿布

搞得常常在大庭廣眾下就給我脫起褲子來

唉呦!! 一個小女孩這樣總是不好看啊

 

PC088992.jpg  

 

這幾天在家 婆婆都沒幫她穿尿布

 十幾分鐘就催她去坐馬桶寶寶尿尿 都還算ok 

便便卻便在褲子上 

天兒啊!! 

 

PC249037.jpg

 

現在是冬天 也沒太積極的讓她戒尿布

我想

冬天過後 春夏一定要來閉關好好戒尿布

6月 小寶貝就滿三歲囉

 

PC259063.jpg  

 

2Y7M的小寶貝

回到外婆家 總搶著騎CC姐姐的腳踏車

常常吵著要坐火車

常常一醒來就說要看書 不然就開始唱歌跳舞

問她在跳什麼舞?!  小寶貝: 我在跳金城武   

 

最近常常說自己是美少女戰士

 

 

 

小人兒最可愛的時期就是這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