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弟~我好想你
才打這幾個字
我又開始掉眼淚了

8/3早上7點多當天使去了  陪伴我們15年
可恨的是我今天要上班
沒辦法送歐弟弟...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
我知道  我知道
但到了這一天
我就是好難過  全家人都好難過

我都還記得你第一天來我們家的樣子
小叔叔把你帶來
那天只有我和ㄚ母在家
我們要睡午覺  把你也一起帶到我房間
你好害羞  一直躲在床底下
我一直叫你 "旺旺"來啊!! 出來啊!!

後來爸爸叫我們3個小孩為你取名字
那時候的我喜歡加菲貓
你一直傻傻地嘿 嘿 嘿  和裡面可愛的歐弟好像
所以我們幫你取名歐弟

陪伴我們15年的你
帶給我們好多快樂的回憶
牽繫著我們家人的感情

從小 歐弟弟氣管就不好  常一直咳
這幾年 常看醫生 咳很嚴重就要去打針 吃藥
後來心臟也不好 
就像人老了一樣
所有的器官都衰竭了
這次連打了2針都沒效 
我們心裡都有底了

中午要去吃飯時打電話給娟
問娟有沒有回去看歐弟
果然  最不想聽到的事
歐弟弟走了  我就一直哭  
爸爸 哥哥 和娟一起去埋的
在以前阿公時留下來的工寮 埋在龍眼樹下
旁邊是現在ㄚ母的菜園
爸說 他不願意給業者處理 他不相信業者

娟說 爸媽和哥哥晚上沒睡輪流照顧歐弟
她早上7點回去 那時歐弟已經四肢僵硬了 
只剩一點呼吸和瞇瞇的眼睛

娟說歐弟在等她回家
娟和歐弟說了些話 要歐弟安心的走 去當天使吧
說完
歐弟弟就慢慢地閉上眼睛 走了

下班7點半時 娟又打來 和我說更細節的事
她聽哥哥說
2號晚上我要回楊梅時  歐弟有回頭看我一下
很想起來送我  但已經完全沒力氣了
哥哥只好抱起歐弟 看著我離開
我聽到這  我又開始哭  狂掉眼淚
可能 歐弟知道看不到我了

娟還很堅強地安慰我
說歐弟去當天使了啦!! 會保護我們全家啊!!
還說我愛哭鬼 旁邊那麼多人還一直哭
但 我有什麼辦法 
就很難過啊!

晚上睡覺 一閉上眼全都是歐弟弟的樣子

歐弟弟~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