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戀館離開後
和鴨頭約在信義區相會 
我們一起去菁桐
記得上次鴨頭說想去那走走
就去了

有歷史的日式房屋~



非假日來才能感受到它寧靜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菁桐的
雖然  地方小小的 
卻很迷人

↓  太子賓館



只有假日才開放  殘念...
所以  假日來也是有好處的



一路上掛著滿滿的許願筒~



十分。 幸福



我喜歡的這面牆~
牆上的藤蔓怎麼少這麼多  沒有整片綠綠的fu啊 ?!
高先生說  你忘了現在要冬天了嗎?
我說  對厚!!



火紅的情人橋~
有在日本的感覺



再到鐵道故事館逛逛
裡面有賣各式個樣的紀念品



好多人都喜歡在這取景
我記得上次來是放紅色的郵筒
我覺得  放紅色的在這邊比較搶眼喔!!
... 老板先生聽到了沒?! ...



上頭掛著的紅色小天燈
真是可愛極了呢!! 



每個許願筒都代表著一個心願
希望願望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