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
要去台中大雪山尋找楓紅和去新社花海
但我家老爺眼睛不蘇胡啊
休息第二天還是忍不住揪高先生
去近一點的就好嘛!! 


【桃園石門水庫】

看著湖面  有種沉靜的感覺



石門水庫有楓樹公園  一整排的楓樹



可能天氣還不夠冷  楓紅的數量並不多



還沒紅  就落得一地



接著往更山上走
看看會不會有更多的紅葉囉!!
秋天
以前覺得秋天只有蕭瑟的感覺
現在
對我來說 是個幸福的季節
好喜歡
秋天的楓紅
希望
有一天能去日本京都看火紅的楓葉



到了角板山行館
行館前有梅花公園
幸運的看到了幾朵搶先開的梅花



梅花梅花滿天下 越冷它越開花~~~
呵呵
不自覺得唱出這首歌



好多含苞待放的梅花
驚!!!  我對焦失敗啦
只好
安慰自己  失焦有失焦的美~



很紅的楓葉  找到了!!
但 
怎麼...
被蟲吃到這樣啦



高先生發現的兩隻小蟲
蟲身上有張像人的臉喔!!
有眼睛 鼻子 嘴巴
很阿呆的臉

 

2009  楓。紅




我家老爺真辛苦 眼睛不蘇胡
還得陪老婆趴趴造 
知道帶我出門走一走拍拍照 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