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珮約好一起去竹北吃出一張嘴燒肉
1人$389 加一成服務費  
還不錯囉!! 

吃完飯
因為阿珮要去看醫生
要我們幫忙帶弟弟一下
我和高先生只好帶著這隻
去附近的公園玩

弟弟喜歡溜滑梯~



  奮力往上爬~



弟弟像瘋了一樣
狂跑來跑去  玩到一整身汗
我也只好一直跟著他跑上跑下的   



居然還給我這樣滑
阿珮看到應該會冒一身冷汗 



扭屁股???



天真無邪的傻瓜笑容~



 和高先生玩蹺蹺板~



有一位阿婆帶著孫女也在公園裡玩
看到弟弟玩到一身汗
阿婆說
吼~你兒子玩到一身汗呢!!
又說
你兒子和妳好像喔!!




靠!!  我兒子?? 還和我像???
秀逗啦!!  哪一隻眼睛看到覺得像啊?
該不會是一樣胖嘟嘟  所以才說像吧

阿婆呀~
等你看到他親身爹娘才知道什麼叫做像



再說
我也不想要這麼牛的兒子
很累人滴!!




弟弟叫我坐著
他要推我 
加油 ~  用力推!!!



大概一小時過後
阿珮就來了
帶著滿身汗的弟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andhui 的頭像
    yaandhui

    貓頭鷹吃喝玩樂的每一天 yaandhui0813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