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
按摩按了2次
一次自費 一次行程包含的

第二天晚上自費的藥草按摩



大家分別躺在床墊上  換上那兒的衣服
拿著大大的藥草包
在我們身上按呀按呀
熱熱燙燙的藥包按在身上好蘇胡啊~ 
最後
再用古式按摩 把你身體ㄠ來ㄠ去

第三天  離開芭達雅海邊
來到了這~



準備來個
全身去角質精油SPA

先選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



我還是老樣子
玫瑰~
我喜歡玫瑰味  香香滴



跟隨著按摩師2人一間
一進去按摩師就說  脫光光要先洗澡
因為和同事來
真有點害羞  
還因為動作太慢
按摩師居然還幫我解內衣扣子啦!!


人家心裡還沒準備好啦~



洗完澡
進烤箱囉   烤個3分鐘

出來後
開始躺在床上先全身去角質
去角質的質地不會太粗  感覺很讚
之後 再洗一次身體
就用精油按摩
全程2個小時

讓我想起巴里島的SPA也很讚  



結束後
還有養生燕窩+養生茶
一整個  太養生了吧!!

呵呵~ 

      泰~蘇胡啦!!!     


整個人輕鬆了許多




ps.在外面等車時 看到車上的一個小孩睡覺模樣   我和同事們都說 怎麼那麼像乾兒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