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終於  終於下手買了一台LOMO相機
購物中心買滴!!

想要LOMO相機好久了
礙於大部份的LOMO相機都是用底片
我又懶得去相片館洗
掙扎了好久~~~
去年就好想買  每次經過誠品書店都要進去看一下
卻都沒買

終於
有發現一台是數位的
哈~哈~

我的新玩具  今天寄到家裡了~



迫不及待的拆開~



用SD卡  最大到2G而已
我選紅色滴!!



吃4號電池~



↑這麼簡單的相機還可以選擇拍人像或風景哩~

一開始弄了好久都拍不出來
原來阿呆的我  沒搞清楚
它是沒有內建記憶體
所以又去買一張2G SD卡

買到  又趕緊裝上  試拍啦~



↑愛買攤子賣的果凍~




回到家又試拍幾張~





哈~
就是這個fu!!!
它沒有一般數位隨拍隨看
一切都要等回家看電腦
呵~
就是這種不確定的美感

雖然我也很想要的單眼  追求好畫質
 但女生出門已經夠多東西  再叫我揹台單眼
我會瘋掉

我知道 現在修圖軟體也可以做出這種LOMO風
但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高先生看了我試拍的照片
居然說
  這拍壞啦 又不清楚!!

唉呦...
你不懂這種fu啦

我的新玩具  我的LOMO新生活~



  


Lomo是指拍攝時的一種態度,隨意捕捉,想拍就拍
LOMO相机所以也比較隨意﹐只要能顯影出影像就是好的器材
LOMO相機,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鏡頭,經由獨特彎曲的角度,讓它得以日夜兼拍無須閃光,而且對於紅、藍、黃感光特別敏銳,色澤異常鮮艷
。而現在的LOMO攝影是一種精神
。隨意就是潮流,解放傳統就是時尚。
不要想,隨便拍……這就是LOMO,熱愛生活,隨心所欲的拍攝方式。

雖然LOMO是來自傳統相機的世界,千萬別管光圈、快門,手握一臺相機,放鬆心情想拍就拍,別在意角度、別注重姿勢。
一定記得要保存所有的照片,哪怕是曝光過度與反差模糊的,絕對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因為你所拍攝的就你的生活,眼睛看到的和眼睛看不到的……
所以LOMO就是想像不到的特別。

這幾年來有些人將模糊, 晃動, 漏光, 曝光失準, 暗角 & 發色鮮明的照片﹐稱作LOMO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