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
來到了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 此為日本明治28年為紀念平安京遷都1100年模仿朝陽亭應天門所建造而成
內奉平安建都初代、神武天皇、末代孝明天皇之神位
而建築美  更引用四方風水  青龍白虎、玄武朱雀而定
青白朱漆之迴廊宮殿建築  為日本神宮總廟之代表



門票一人600日圓
 拍糊了啦  笨蛋耶我?! 



這兒出名的是枝垂櫻

  八重紅枝垂櫻:是神宮初建時所培植的  樹齡已有100 多年



走進庭園裡 大家都被一大片的枝垂櫻給美昏了
可惜
我拍不出那種令人震撼的感覺
現場看真的~ ~ ~
讓人驚豔啊!!!



粉紅瀑布~



 來一張近拍~ 



 再一張~



好好吃的樣子厚?!
愛吃的我只想到吃啦




八重枝垂櫻散佈在竹籬上~



  幸運的我站在這一片的粉紅瀑布下~




平安神宮裡的庭園還真大
彎彎曲曲的路繞來繞去~



走完一圈需要一段時間呢~



倒映在水中也好美
像畫一樣~



在遊覽車車上拍的大鳥居
我好想站在鳥居下拍照喔 





花見。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