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 5點來到

心齋橋

↓↓導遊在講解這裡的地理位置和集合地點



好興奮~好興奮~ 終於有街可以逛了



↑↑螃蟹道樂的招牌扛棒   我終於親眼看到你了
我要吃你 !吃你! 吃你!!!



↑這扛棒
每本旅遊書都有他在奔跑
每個觀光客來到要給他拍一張



↑金龍拉麵耶!!
我也要吃你! 吃你! 吃你!!! 



↑回來後 看了別人網誌我才曉得後面的是摩天輪呢~
本家章魚小丸子  排了長長的人
由於
第一天在某休息站就吃過了
高先生說不喜歡他們黏呼呼的小丸子  不合



越接近晚上越來越多人啦~
買完手錶後  開始覓食
後來才後悔花太多時間在吃飯了  導致逛藥妝店時急急忙忙



 買了一盒螃蟹道樂的壽司坐在河川旁享用
怕不夠錢買東西  只有意思意思買一盒吃看看
吃了才...其實...還好...不怎樣
可能真的要進去店面吃才好吃吧?!
好啦!!  下次老娘我一定進去點個最貴的套餐 吃給它爽 



接著
兩人吃了一碗金龍拉麵
粉好吃呢!!!  那泡菜更是讚
就只是很簡單的拉麵  卻比台北花月嵐好吃又不膩



之後
兩人還去點了一套河豚定食  有7 8道菜~
河豚肉好吃耶  Q嫩 Q嫩
河豚皮也很特別  



哈~
超愛吃的我  可以受得了我這樣愛吃的人
大概  只有高先生吧?!



↑看看~
滿滿滿的人潮  嚇到我




好吃好玩的心齊橋道頓崛好想再去喔~






花見。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