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  適合出遊的好日

帶乾兒子去小人國~

門票大人$499  小人$399 



好久沒和這小子 出門
怎麼 還是一樣牛?! 

這小子照相的動作怎麼像大哥啊?! 腳開開是想怎樣?!     ↓↓  



亂亂衝的傢伙~



↓很機車的小孩  
看到語音導覽的按鈕  非得要去按一下才走  然後露出很機車的笑容~



↓ 一來到小人國就吵著說要坐旋轉木馬~

這隻是龍耶?!



 玩了一會兒  又說要坐旋轉木馬~
很好!! 很好!!  第二次!!! 



↓ 坐小叮噹的摩天輪~ 






↓ 買到小叮噹的氣球  就拿著一直亂亂跑~
結果    跌倒了吧?!
  哈~  好好笑~
我在後面一直大笑  還拍照...我是個壞心的乾媽!!



又跌一次?!  還被我拍到那一瞬間~    



↓ 是的!!  第三次坐旋轉木馬!~
 坐到我都頭昏了啦
 



↓ 這小子 自己開碰碰車~ 
長大了你    忽然想~ 




↓逛小叮噹故事館~



全台首次曝光
小叮噹環保概念電動車~ 
好想要 好想要!! 



買了一桶爆米花$199  貴素人~  



↓不肯放 抱著一直吃 
好像
這輩子還沒吃過爆米花似的~ 




托乾兒子的
我又來了一次小人國  看我最喜歡的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