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兩晚
我們住在離市區約10分鐘路程的山上

GRAND  VISTA 飯店

這間飯店是純白的三層樓宮殿式建築  特色是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游泳池
且大窗戶望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整個房間以白色為基調
感覺非常的舒服~



305房
哇~房間裡的小泳池還挺大的呢!!
和高先生下去稍為玩了一會兒   看著平靜的大海好舒服啊~



↓陽台望出去長灘島那熱鬧的海灘~



這天 下午沒有行程  就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地享受飯店設施
 在和高先生躺著休息 看電視時
 房間冷氣忽然就給它停了?!
 過了一會兒   重開  又好了
 沒10分鐘又停了??    我們只好打電話給服務台 
 服務生來時以為是跳電   就重開變電箱的開關  再開冷氣就好  冷氣也開始正常運作

 呵...

 結果不到半小時  冷氣又跳電了 
 我和高先生都快瘋了
 就算重開變電箱開關  冷氣也沒運作
 又再次打電話給服務台   等了老半天 
居然 
沒人來檢查   我們的心情都被搞壞了
 高先生只好自己下去找服務生說明

 過了好久 
高先生才回房間說  飯店要給我們換房間  要我們等一下
 這一等...
又是無敵久的時間
直到6點多  飯店服務生才來帶我們到4樓的402房



房間坪數超大!!!
滾來滾去也不會撞到牆啦~
心情忽然好了許多

且這間房廁所和浴室有分開  比較好
另外305房的洗手台還給我漏水  我洗衣服時洗到滿地都是水 



↓飯店的泳池~



↓階梯下去還有發呆亭和小小的池子~



可惜
因為我身體度太舒服  都沒下去泳池泡個水

↓晚上的泳池氣氛又不一樣了~


 
↓夕陽~



↓吃完晚餐回來後   在泳池邊坐著休息一下~



飯店早餐其實沒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且也不合我們胃口
又因為我肚子不舒服  根本就沒吃多少...



最特別又好吃的就是這↓↓  不知名的一道料理~



高先生說超好吃!!
吃起來冰冰涼涼  最下層是芒果和一些其他的水果
酸酸甜甜  口感非常特別


如果有人來長灘島想去這間
我可能不會推...
山上風景讚是真的
但飯店本身  不知是年紀有點大還是沒有好好保養
就有些部份不是很好
可能就會遇到305房那種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andhui 的頭像
    yaandhui

    貓頭鷹吃喝玩樂的每一天 yaandhui0813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