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參加雅惠文定~



↓收了好多紅包  開心的勒~



昨天  你算一下我們認識幾年了
你說: 有20年囉!!   我說: 有嗎?! 有那麼久嗎?!
你說: 對呀!!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到現在
我們是國小五六年級同學我的外號“貓頭鷹”就是從那時被你叫你了20年啊~( ̄▽ ̄)
國中三年也同班  整天在一起嘻嘻哈哈像瘋婆子一樣

雖然後來  各自念書 工作 比較少見面
還是會很關心對方

以前你總說要等我結婚你才結 
我都結婚五年了  你才趕上


↓終於妳也要嫁人了~




↓每次  婚宴上看到別人玩這招
我都想  吼!!!  當初都沒整到高先生啦!!

↓嘿嘿~親親喔~



同為獅子座的我們  一樣找了天坪座的男生當老公
算妳有眼光!!!  呵~



昨天
上台時主持人說  給爸媽一個擁抱  感謝爸媽一路以來的辛勞
看到妳  眼框泛淚
我心裡也好感動~



呵~
可想而知   等妳結婚那天拜別父母時會哭多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