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快下班時 高先生打電話給正在等下班的我說  待會我們去宜蘭吃晚餐

還有媽媽和宥歆小寶貝

我... 蛤!!!  超大聲的
我老公...你瘋了嗎?!  現在?!  這麼拼?! 

下班載到我後

狂噴宜蘭~ (⊙o⊙)

是的  又是這家光輝海鮮

讓高先生失心瘋似的  一定要來吃一餐



還有對面家的米糕  食尚玩家也有來過呦

光輝海鮮的花枝丸超好吃 吃的到真正花枝在裡面  可不是隨便唬爛

秋天了  我好想螃蟹喔

可是 高先生不讓我點

因為啊  他怕我吃得太涼  讓他寶貝女兒拉肚子啦
 
...我好想吃啊...

吃完  有直噴回家啦

我熱血老公  真讚啊~ 

隔天上班  同事們每個都說你老公真猛  真浪漫!!!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