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出門坐車到台北

好久沒有自己做車去台北了啊   有點害怕會迷路

和娟約了11點在台北車站會合

鄉下土包子進城囉

哇~ 

一到台北車站大廳  跟以前也差太多了吧?!

四周圍都是賣吃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早餐沒吃 餓昏頭了呀...




走到大廳中間又被這顆超大聖誕樹給嚇傻了

據說是目前台灣室內最高的聖誕樹呢!!

好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在冷冷的冬天 多了一份溫馨的感覺~



和娟會合後  也不知道要吃些啥 

於是

又吃了花月嵐的拉麵  我點的是激辣大蒜拉麵

很久沒吃覺得還挺好吃滴  好夠味~



來台北主要是去醫院看我阿母

那天下雨又冷颼颼  兩個大人帶一個小人兒  走上走下的坐捷運到台大醫院

真是有點兒吃力啊

在醫院待了一下午  還小睡了一會

和娟再坐車到信義區 新光三越A11




搞笑的CC現在拍照都是這模樣啦~



娟帶我來吃正牌蜜糖吐司~



娟的水果茶~



我愛吃的凱撒沙拉~ 



來了 來了  鼎鼎大名的蜜糖吐司 "就愛草莓"~



服務生好專業

先讓客人拍完照再來幫我們切開後分食

是說

現代人都有強迫症咩  都嘛要先拍照才能開動

呵呵~  我自己也病得不輕呢!!



分成這一小份~



服務生在切  我看傻了呀~



吃起來的感覺是還不錯   但也沒有讓我驚豔耶~



娟很愛  我倒是還好
 
CC可是吃了好多啊~



另外  有點一份松露薯條

加了松露  單價可不便宜呦  要兩百多塊!!



吃完了貴桑桑的下午茶 順道晃一下 ~



夜晚的101~



門口可愛的聖誕樹~



去逛101裡頭的ZARA

有賣好多小人兒的衣服  看起來都很時尚的單品

沒打折 和娟一件也沒買就走囉~



101前的聖誕樹~




也想帶宥歆小寶貝看好大顆的聖誕樹啦

這幾天  狂下雨都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and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